郭媛子的随行笔记

你说 要怎么做女人?

我很羡慕擅长对男人死缠烂打的女人 我觉得她们就是那种要什么就有什么的女生。

自从社会有一段时间过分强调情商以后  我就总是在处理各种情感的时候小心翼翼  察言观色  稍微觉得对方不耐烦或者没好感  就赶快自己先逃了。

昨天跟朋友聊天 说到为什么活这么多年 什么好处都没捞到  这样说可能显得有点功利  但等到你经过身边的人个个步入爱河 自己人也没捞到  爱也没捞到的时候  你就会开始反思 发现自己连钱也捞不到  

什么都得不到 

连个男友都没有 

那些女孩到底是怎么做到谈恋爱谈着谈着就让男生单膝下跪求婚的啊 到底使用了什么手段啊 那些当别人情人 当着当着就被送房送车天天在外旅游还被疼爱的女人 到底给男人下了什么迷魂药  像我们这种自诩有智慧的独立女青年  是不是最不讨人喜爱讨人疼的类型?

我检讨过很多问题  首先是没胸没身材 我觉得这个是根本问题 其次就是太识趣了。

我是个只要发现对方感到稍微有厌倦的情绪或者稍微有不耐烦 就赶紧逃跑的人 发现对方超过三次没有回信息 就自动再也不主动发了 那时候觉得自己很酷很有尊严很识趣 现在发现只不过是个特别好对付 特别不粘人  一点后顾之忧都没有的人。

对方要是不主动了 我就会自己完成整套内心流程 也不会跑去问个究竟 对方怎么看待 只是自己瞎捉摸 自己猜测是不是完了 是不是自己表现很差劲 对方不会再联系我了吧 但就是无法开口问 也无法开口说“要不要在一起”  也没法开口问“你为什么不理我”。

你说 人要是变得特别好对付  是不是也会不被认真对付。

反而是毫不识趣死缠烂打 最后说不定杀出一条血路了 走到最后了。人性如果真的是经不起考验  那我这种识趣女孩如果还像过去那样自认为潇洒走开  是不是最后也不会有人再留了  好姑娘漂亮姑娘千千万  没点手段的话  男人的选择多的去了。


如果我不是这么识趣就好了 。




评论(34)

热度(257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